西西的魔幻小獨角獸冒險(Sissy's Magical Ponycorn Adventure)

【五歲小蘿莉創紀錄!可愛童音、自製冒險遊戲參展】 你覺得開發遊戲很難嗎?有時候或許只是需要多一點努力和想像力,現在在美國就發生了一個有趣的真實例子,一名五歲小女孩凱西和她爸爸雷恩一同參加了多倫多獨立遊戲開發節(TOJam),並花了約 10 個小時做出一個充滿創意的互動遊戲「Sissy's Magical Ponycorn Adventure」,當中包含了魔法、解謎、遠古怪獸等各種要素!

事實上在凱西之前,並沒有這麼小的小朋友真的去參加遊戲節,凱西可以說是第一人。在對凱西來說也是初體驗的開發過程中,她親自設計了遊戲中絕大部分的人物,包括主角 Sissy 和各個 NPC 如海龜先生、想吃掉小獨角獸的老虎和壞心的檸檬,把他們全部畫下來,並安排了各種橋段和解謎要素,甚至遊戲裡的主角也由小女孩凱西親自配音,再交由她的爸爸使用開發軟體將所有元素串連在一起。或許畫面看起來很陽春(畢竟是 5 歲小朋友的可愛創作),不過實際玩起來也需要你去動動腦才能夠破關。【遊戲基地記者╱fannine22 報導】


15.gif這個遊戲超可愛的!圖都是由西西畫的,就是一個小孩子的塗鴉,這也是跟一般遊戲不同的地方~太可愛了我說>W<  以一個5算的孩子來說,能設計出這樣的解謎遊戲真的很厲害!小孩子果然創意無限啊!遊戲很有趣~邪惡的檸檬~哈哈

快來幫西西收集完全部的獨角仙吧!

mark_83.gif玩遊戲點我

 

小獨角獸(被凱西暱稱為 ponycorn)是她最喜歡的動物

遊戲開發主角 Cassie 和她的父親 Ryan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