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walkman 我決定買了一個小喇叭~

雖然是可以直接插到我的筆電、或是用耳機聽

可是還是有時候想在房間直接撥放出來聽呀~冏

找了好幾款

最後挑了這款~


 

當初我選購的訴求是:

1) 品質 (對我來說聽音樂的音質一定要好!因為我很care音樂,我很喜歡聽音樂)

2) 造型&品牌 (3C的話,我比較喜歡簡單的造型;品牌的話能是聽過的名字好些)

3) 價格 (接受範圍大概是 NT1000以內)


在網路上比較過幾款之後

我選擇了Genius SP-i170 音樂精靈-絕美圓弧型喇叭(鋼琴白) 

其實是第一次買這個牌子

所以對它的品質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經過以下考量後

1) 在看過好幾款後,就這款外型我最中意了

2) 設計很迷你,感覺攜帶很方便

3) 價值在合理範圍,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

4) 雖然曾考慮過要不要買左右一對的喇叭,不過我想既然會出單個的喇叭,那應該也是能有差不多的效果吧?

5) 可以用USB充電很方便,而且可以長時間撥放

6) 手機,筆電,iPod,MP3等等都可以用

7) Genius好像是台灣的品牌。雖然便宜的東西不一定不好,但是依過去的購買經驗,買便宜的東西風險真的比較大...而且又是3C的話,我不想要太low的品質。所以我想,這款的價格如此,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吧!

於是我就給它敗下去了!!!>口<


幸好~買了之後覺得還真不錯唷^^

以下是全部的配件

喇叭本體 x1 Y型連接線 x1 轉接頭 X1(有的插孔比較細) 絨布防塵袋 X1 有使用手冊(我沒拍到)

IMG_1320.JPG 

連接後長這樣 ↓ Y型線一頭是用來連MP3那些的,另一頭是USB(接電腦、充電)

IMG_1324.JPG 

電源燈 ↓

IMG_1325.JPG 

造型迷你可愛~放在電腦桌上不占空間!!

IMG_1326.JPG 

本來我是想買粉紅色的,不過越看越覺得白色漂亮=P

有鋼琴鍵盤的質感!!~~

IMG_1329.JPG  

來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除了以上的外觀令我很滿意之外

音質我覺得也很不錯唷!

雖然是單一個揚聲器

可能比不上雙揚聲器的立體環繞音效效果

不過撥放音樂很清楚,沒有雜音

而且音量可以調的範圍滿廣的

就算放最大音量也沒有雜音0.0

這點我覺得很厲害!

 

如果您正在考慮買一個迷你喇叭的話

可以參考這一款唷^^

 

網路通路的話yahoo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到喔!

有4種顏色~鋼琴白~深邃黑~櫻花粉紅~迷濛藍

可以參考看看^^

Genius SP-i170 音樂精靈-絕美圓弧型喇叭(深邃黑)
Genius SP-i170 音樂精靈-絕美圓弧型喇叭(櫻花粉)
Genius SP-i170 音樂精靈-絕美圓弧型喇叭(鋼琴白) Genius SP-i170 音樂精靈-絕美圓弧型喇叭(迷濛藍)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