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博客來書展(~3/31)喔!眾多書籍5折起!!難得好機會!

 點我買書去!   

今天在博客來訂的書到貨了~很開心~~

這次的書單~每一本都好想趕快看完呦!

適逢書展,一次買了7本^^ 超開心~

稍稍介紹一下這次買的書好了~

 

書店風景(平裝版)

十年經典紀念版.封藏限定

ISBN:9789866823435

平裝 / 320頁 / 14.8*21.0 cm  / 全彩

出版日期:2007/11/28

 

這本真的很物超所值呢!

現在書展價5折喔!!!

跟我一樣愛逛書店的人一定會喜歡!

裡面網羅了世界一些獨特的書店(有些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書中介紹書店的特色還有該書店的小故事(例如有的書店曾為某部電影的拍攝場景!)真的很有趣呢!彷彿自己也置身在某個書店哩!心動嗎?那就一起來加入驚奇的書店巡禮吧!

 

陪你走中國:一位台灣父親給兒子的畢業禮物

ISBN:9789573267461

平裝 / 280頁 / 19.0*26.0 cm / 普級 / 初版

最近些年來中國在各方面逐漸崛起,所以我認為應該要更了解中國一些。尤其是近期及未來。因此我選了這本書。

這本書部人教科書沉悶,相反的它很有趣、很平實、讀起來很舒服!光看網站上的一小段導讀我就喜歡上它了!買了之後發現,文字之外,還有許多照片呢!整個感覺很豐富^^

我相信這會很適合作為一個了解中國的入門書喔!

因為是不久前出版的新書,書展價79折!!!

宅經濟全攻略

ISBN:9789866472893

平裝 / 272頁 / 15*21cm / 普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現在社會似乎有一股"宅潮"。宅男女們越來越多了!

基於一些原因,我現在應該有算是一員...

不過雖然宅,但還是想要有收入?那妳就需要這本了!

作者整理出各種宅經濟的賺錢門路,不只幫你分析還提供過來人的經驗談喔~教你如何不出門也能賺錢!

現在書展價7折!!

我的有機菜園──自己種菜自己吃

ISBN:9867544382

平裝 / 128頁 / 18.5*23. / 普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有鑑於最近生態及氣候問題漸受重視,且物價也一直漲的可怕,如果我們還遵循以往的生活模式,絕對會更辛苦!

現在漸漸流行"自給自足"的生活模式,不僅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在種植的過程中,甚至可以讓人感覺更快樂!當人的物質慾望下降,就是更邁進幸福之路!

所以我也買了一本哈哈~而且現在書展價5折!!!

書中介紹的蔬果種類滿多,有興趣可以在博客來搜尋此書,裡面有列書的目錄!

妳偏心: 她想給我的愛,在盒裡藏了半個世紀

ISBN:9789862294185

平裝 / 216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18日

 

現在社會上不幸福的家庭很多、也造就了很多不快樂的孩子。「偏心」,也一直是社會普遍的現象。你也是一個跟愛麗絲一樣不快樂的孩子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木盒子裡裝了甚麼....

她從不知母親為何不肯愛她。
她們只得離各自遠遠地,
再從疏離與距離裡找尋愛的蛛絲馬跡……

自母親去世之後,愛麗絲得到了一個媽媽留下的木盒子。在母親逝世後12年,她才有勇氣打開這個盒子——她才有勇氣知道,為什麼媽媽連一點點愛都吝於給她。... 新書79折

卡內基的經驗學-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課

必看的成功學經典!

ISBN:9789866883781

平裝 / 240頁 / 14.7*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1日

市面上成功、勵志類的書籍多如牛毛,我也曾經為了該看哪本而苦惱。後來偶然接觸了卡內基的著作,於是我決定,如果不知道要看哪本,就看卡內基的著作吧!因為它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成功學的內容其實都大同小異,都是那幾個基本的原則。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在寫這類書籍呢?因為每個人的經驗不同!

有人覺得勵志書是給那些失意、失敗的人看的。其實不然,成功的人有一項特質,就是能時時檢討自己,勵志書籍,正是可以達到提醒及讓你反省的作用,所以,可以的話,最好能多看,看別人的經驗,同時也自我反省。書展價5折!!!

說話基本功-50招使人信服的溝通術

ISBN:9868266920

平裝 / 224頁 / 14.7*21cm / 普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01日

一句不切適宜的玩笑,可能會毀掉多年的友誼;一段拙劣的談話,也可能喪失一位十拿九穩的客戶……

本書10項教你如何有效說話的基本功,讓你在紛繁複雜的職場中變得遊刃有餘;讓你的生活之路越走越寬!

有效溝通的效果,不僅可以展現在推銷產品的時候;在生活和工作當中,擁有優秀的溝通本領,也能使我們變得頗受歡迎,讓自己的人脈變得更加寬廣。而寬廣穩固 的人脈,正是獲得成功不可缺少的條件。

展價5折!!!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平裝 / 320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