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jpg  

你一定看過這些準到不行又爆笑的圖w03.gif!在社群媒體還沒那麼興盛、facebook臉書還沒出現的時候,這些由韓國人畫的數篇簡單漫畫就已經透過電子郵件瘋狂轉寄出去了!曾經紅極一時的網路話題漫畫,後來也出了書,一推出就連連久佔銷售排行榜高人氣!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因為它真的太好笑啦!!!!!!!!w02.gif而且對每個血型的剖析太精闢了哈!!雖然我不是每個血型的特質都很了解,但以我身為B型人來說,每個我都覺得很準!哈哈~每篇看下去都是心虛但又好笑!yahho01.gif心中不時浮出OS:「真的!!!!這就是我!!!!!!」哈哈~

雖然它是漫畫,它是它卻是個值得一看再看的漫畫!對於不了解血型、但是想了解血型的人,這真的是大大推薦的書!就算看了好幾次還是會不禁大笑出來!哈~w01.gif

為突然想到這個,所以就再把過去的精彩圖分享給大家!茶餘飯後需要放鬆的時刻就拿出來看看吧!w04.gif  

※這些是網路上的翻譯版本, 非官方書籍的翻譯版本唷!

※本文所載內容僅為分享性質,非做商業用途。版權亦屬原作者所有。

本文轉載 自:Amoral
作 者網頁:Realcrazyman
譯者網頁:大陸網友Bunny
特別感謝:我侃故我 在 ,
Juicybear's Playground

譯者重要聲明:         

此套圖作者為韓國人Realcrazyman ,譯者為大陸網友Bunny,本人僅做原圖字繁體化!
圖片無涉及利益獲取,亦不得以此營利,如需轉載請留言告知,並附上所需資訊,謝謝!
文義以作者韓文字面意思為準,經二次翻譯如有失真敬請見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urablo0005.gif更多內容可至以下網站閱讀,不過是簡體翻譯版的

arrow19.gif  http://www.f533.com/xuexingmanhua/index.htm

arrow19.gif  http://www.qicun.cn/Featured-Photo/15083.html

 

※本文所載內容僅為分享性質,非做商業用途。版權亦屬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