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推薦?]

之前我一直是用noro燒錄軟體

不過後來有一陣子都沒怎麼在燒東西

本來想再找看看有沒有noro可以下載

不過一來是鑒於檔案太大(實在不想為了燒錄一點東西就等幾個小時下載燒錄軟體)

二來是我記得noro好像一直再出新版本

功能越來越複雜

很多我根本不需要

還有就是我好久沒用燒錄軟體了...有點擔心不熟的介面我會看不懂

基於以上原因,我想找一個簡單又好用的,最好是馬上就可以載完用的!

於是就看中了cd burmerXP~

不僅檔案小下載快,使用起來也真的很簡單喔!燒綠機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了!

很適合女孩子唷~

真的很方便!

 

[軟體簡介]

CDBurnerXP Pro是一款功能超強又免費的燒錄軟體,不但支援CD/DVD燒錄,另外像是資料光碟、音樂光碟、開機光碟、MP3光碟與ISO光碟映像檔等燒錄功能也全都有,操作視窗也很簡單,還有精靈導引燒錄步驟,比起其他知名的燒錄軟體一點都不遜色。有多國語言介面。沒有包含廣告軟體或其他相似的惡意元件。還在煩惱找不到合用的燒錄軟體嗎?用CDBurnerXP Pro就對了!

 

[下載點]

   原始檔案下載處
   原始檔案下載處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3)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使用簡介]

點圖示進去可以看到有多種選擇。如果只是要放資料就選第一個。

cdbxp1.jpg

在1中選擇文件所在處(例:如果要燒錄的資料放在c槽,就選c槽,再選在哪個資料夾)

2是你最終選的資料集裡的所有檔案(以此圖為例,這裡是"桌面"這個資料夾裡所有的東西),在2中選妳要燒錄的物件,把它用滑鼠拖曳到3或直接點物件按[+新增]

3會出現所有你要燒錄的東西

4選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個

都ok後就點5 燒錄吧!

cdbxp2.jpg  

下一步出現這個。如果以後這片光碟你還想燒東西進去,就選保持開啟。意思是之後可以繼續重複燒。(不會覆蓋之前燒的東西)

cdbxp3.jpg

選好了就開始燒錄囉~很簡單吧~~

 

 

參考資訊:

軟體王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19790

PC HOME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category/utility/259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