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品牌 周杰倫潮牌 陳冠希品牌 陳冠希潮牌 明星的時尚潮牌

周杰倫(周董)和陳冠希「結親家」,兩人自創的潮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商品「PHANTASIA PACK」,兩人一起登台攜手宣傳。

PHANTACi x CLOT & Disney推出聯名商品,今日記者會擠爆Phantaci!!!!商品除了在台灣PHANTACi 販售,香港的JUICE也買的到喔!!

PHANTACi代表Ric、靈魂人物周杰倫及CLOT代表陳冠希於5月8日發表全新合作企畫,有鑑於CLOT & Disney於上海的Man Is In The Forest店不斷推出新的產品給喜愛Disney及潮流服裝的朋友,總是有源源不絕創意的周杰倫及CLOT創作總監陳冠希,此次藉由潮牌的合作,將帶給台灣朋友們新的驚喜,推出了PHANTACi x CLOT & Disney– PHANTASIA PACK。今天(八日)周杰倫與陳冠希藉由此次的合作來親身演繹迪士尼幻想曲劇中那天馬行空的概念!

 

 

在經過周杰倫與陳冠希在音樂上的合作之後,PHANTACi 與CLOT共同宣布雙方的合作計畫正式展開,首波聯名商品PHANTACi x CLOT & Disney – PHANTASIA PACK以1940年迪士尼經典動畫「幻想曲」中經典人物Sorcerer Mickey、Broom and Buckets以及Flamingo為藍本,將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動物狂歡節(Carnival of the Animals)等橋段經典重現!

今日下午(八日)舉辦的PHANTACi x CLOT & Disney合作記者會上,周杰倫與陳冠希一起為PHANTASIA PACK系列服飾揭開神祕的面紗,並在代表服飾上共同簽名作公益,希望PHANTASIA PACK系列產品的推出,也可以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除了潮牌上的合作,兩人音樂上的交流也持續發燒,陳冠希同時開心向大家宣佈了周杰倫運用不同的曲風及多樣化的編曲,為他全新混音錄製「I CAN FLY」這首歌,希望藉由音樂、服裝等不同方面的合作,激盪出更多火花,帶給大家更多樣化的作品!

 

 

 

為了這場合作記者會,陳冠希還特地在百忙之中自香港來台,與周杰倫共同揭開PHANTASIA PACK系列服飾的神祕面紗!

 

 

相關連結

<< PHANTACI 官方

關於PHANTACI

PHANTACi 最初想法源自於周杰倫帶點頑皮詭異的 Phantom,結合了 Fantacy 的繽紛多元概念,成為帶有自我風格意義的 PHANTACi,如同店名般,位於台北流行文化中心的店舖與品牌精神,希望提供顧客天馬行空的發想與創意,創造隸屬自己的味道,別只是一眛追求許多存在的樣板。


       PHANTACi 創立於 2006 年,由喜歡潮流及時尚的周杰倫與好友 Ric 打造而成的流行城堡。兩人發揮不同領域專長,期望呈現出 PHANTACi 的完整風貌。杰倫一向低調華麗的概念刻劃出 PHANTACi 基本架構。加上 Ric 層出不窮的創意,希望可以激盪出更與眾不同的 inspiration。

 

<< CLOT 官方

Clot 品牌介紹:

創建年代:2003年,創建人:陳冠希 (EDISON)

Clot 潮流店鋪:ACU、JUICE

亞洲潮流教祖級人物陳冠希 (EDISON),於2003年在香港創辦了自己的潮流服裝品牌Clot,並親自參與服裝的設計、用料等各個方面,成為中國第一潮牌,並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Clot是一個生活方式 (LIFESTYLE) 公司,不僅創作引領街頭時尚的 Clot 潮流服裝,更是與眾多著名的品牌跨界合作,創作出各種新奇酷酷的牛仔、鞋和玩偶 (最著名的就是布裡克百變小熊了);Clot 更監製自己的音樂和影像,策劃派對聚會;幫助香港一些品牌公司做創意諮詢,例如Nike、百事…

現 Clot 成員包括:陳冠希、MC仁、陳奐仁、DJ Tommy、廚房仔、恭碩良等一起。Clot 是一個FAMILY,是一個不可分開的家庭。Clot 的店鋪 JUICE 也成為香港遊客必去的旅遊勝地之一。

Clot也經常會與一些國際大品牌生產合作產品,像Bape、李維斯 (Levi's)、 NIike、LACOSTE、百事 (Pepsi) 等品牌。

Clot 與 Levi's 的合作復古牛仔褲:

Levi's x Clot x Fragment 517 褲腿後面LOGO的靈感來自星際大戰,Levi's x Clot x Fragment 505 低調的設計,褲子用料十分厚實,這兩條褲子只在香港和臺灣發售,數量是香港100條,臺灣200條。

Levi's 結合Clot,再次邀請著名設計師Madsaki共同合作,打造出了新一款Levi's 517 X CLOT X Madsaki。此款Levi's 517全台限量200件,售價8900元。

在陳冠希對 alieNEGRA 的詮釋之下,1974年以後崛起的亞洲新世代,不但承襲亞洲傳統文化,更吸收外來的刺激,內化成獨一無二的亞洲潮流文化。他們在平凡現代人的外表下,擁有原創與獨特的自我想法,就如同“Alien”一樣。Madsaki 設計此款限量牛仔褲時,融入了個人獨特的未來觀感,Madsaki 以未來觀念作為主題進行設計,選擇以在考古歷史上別具意義的內華達 (NEVADA) 古董褲為基礎,以內華達褲的古典洗色,大面積的洗白處理搭配MADSAKI 瘋狂不對稱三角圖騰,均展現了這款特別複刻版Denim的特別之處。

 

資料來源 :

http://clotinc.com/juicetaipei/

http://www.hi-check.com/xtrend/2011/05/phantaci-x-clot-disney-%E5%91%A8%E6%9D%B0%E5%80%AB%E3%80%81%E9%99%B3%E5%86%A0%E5%B8%8C%E5%86%8D%E5%BA%A6%E6%94%9C%E6%89%8B%E5%90%88%E4%BD%9C/

http://www.phantacico.com/?p=534

http://www.haibao.cn/brand/2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