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勝憤怒鳥!台廠遊戲下載冠5國

上網玩智慧手機,不要太迷!超人氣的iPad遊戲「憤怒鳥」,竟然被「飛天豬」打敗了!同樣是iPad遊戲,台灣廠商花了近200萬元研發的「飛天小豬」,上線短短3天,就榮登5個國家的下載榜冠軍!幕後的研發團隊,其實只有15個人,平均年紀28歲!人氣打敗憤怒鳥,也成了遊戲產業的「台灣之光」。東森新聞 2011-06-25 15:24

 

ipad遊戲-飛天噗噗(Flying piggy)下載頁面>> http://www.1888freeonlinegames.com/ipadgames/flying-piggy-hd-ipad-game-app-review-5838.html

 

 

 

大宇資訊首款自製iPad遊戲《Flying Piggy》報佳績

快樂豬急追憤怒鳥 上市三天拿下App Store四冠王榜首

不讓Angry Bird專美於前 國產《Flying Piggy》飛天噗噗 登上App Store榜首

大宇資訊自2010年Q3開始進行企業轉型,Q4成立行動智慧平台研發團隊,投入行動娛樂平台的開發,並於6.18推出首款自製iPad遊戲《Flying Piggy》,上市三日(6.20),即拿下台灣區App Store Overall、Games、 Arcade、Family四區排行榜榜首,榮登四冠王寶座;在全球一共拿下9個地區的第一名榜首,34個地區進入前五名排名,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北美地區 Family也獲得第二名、Overall第38名的佳績,其中一名國外用戶甚至用『It can be compared to angry birds(足以與Anger Bird相提並論)』的評論及五星評等來讚美《Flying Piggy》。
《Flying Piggy》源自於大宇原創IP「軒轅劍網路版2-飛天歷險」中的吉祥物「噗噗」為主角,遊戲內容以彈弓將「噗噗」射出,並擊破關卡內上方的敵人及 boss即可過關,同時提供單人闖關及雙人對戰兩種模式,《Flying Piggy》目前為上市推廣期,原價USD2.99目前以『限期免費』方式,回饋所有玩家的支持。
《Flying Piggy》的成功不僅是大宇轉型進入行動智慧平台的里程碑,更見證台灣遊戲廠商在新平台、裝置上的研發及創意實力,更提升台灣原生創意文化在國際市場上的能見度,未來,大宇也計畫效法angry birds模式,在iphone、android及其他平台上陸續推出《Flying Piggy》的其他版本,當然除了《Flying Piggy》之外,大宇還有許多知名IP及新創意,都有機會陸續登台上場,請全球玩家密切關注。

▲《Flying Piggy》的主要故事劇情


快樂豬大戰憤怒鳥 展開新篇章

《Flying Piggy》以Q版、逗趣的粉紅色小豬「噗噗」為主要角色形象,故事中,女主角「戀戀」原有的美麗花園被壞人入侵且破壞,可愛的「噗噗」為了要幫助「戀戀」找出破壞花園的兇手,依照犯罪現場留下的羽毛推測,猜測是由邪惡的鳥族所為,「噗噗」二話不說遂揹著彈弓前往鳥族聚集的大本營,要以一”豬”之力,獨自面對廣大鳥族們的挑戰。


一指神功綻雲朵 法寶加成樂趣多

《Flying Piggy》的玩法相當簡單,每關一開始用彈弓將「噗噗」彈射出去之後,可以利用iPad觸控功能畫出線條形的雲朵,此雲朵可將「噗噗」再反彈回去攻擊鳥族;經由玩家繪出各種形式的線條,再加上多點觸控的功能,即可變化出多角度及多變化的玩法。
此外,遊戲中也有許多「法寶」來強化「噗噗」的能力,如「變小」功能,可讓「噗噗」飛進比較陝窄的區域、「分身」能讓「噗噗」一分為三,加強觸碰的機會,更多有趣的「法寶」變化,等您親自來發掘。

 

 

飛天豬/飛天噗噗影音:Flying Piggy Game Play

 

雙人同樂 瘋狂對戰刺激加倍

除了單人過關模式之外,《Flying Piggy》更提供雙人同樂的「對戰模式」,讓玩家不只是單一玩樂,更能與朋友分享遊戲樂趣。在「對戰模式」中兩名玩家分別控制一邊的雲朵製造區,利用雲朵將「噗噗」彈到對方的區域,同時也要防止「噗噗」飛進自己的「球門」,比賽誰先獲得5分即可贏得勝利。玩法操作簡單,相當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們親子間同樂喔。

《Flying Piggy》除了首波推出的iPad HD版外,iPhone、Android版也正開發中,敬請期待!
更多的《Flying Piggy》的第一手訊息,敬請密切注意大宇的FB粉絲團喔!

(文/引用自 巴哈姆特 )

大宇資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ftstar.com.tw

《Flying Piggy》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Flying-Piggy/226958857321704

官方論壇:http://bbs.softstar.com.tw/Board-34-G0.aspx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