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嫁給王子七大黃金守則 嫁給王子的7大撇步

2011-04-29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的夢幻女孩們,想要追隨凱蒂.密道頓的腳步,嫁給王子嗎?社群網站Badoo(www.badoo.com)研究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一百零七段王室戀曲,歸納出覓得王子的「七大黃金法則」。

     Badoo指出,最好是從事媒體或娛樂事業上大學(劍橋大學最佳)多運動(網球最佳)經常出入各大派對,而且要放眼歐洲,像是摩納哥或北歐

     凱蒂在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就讀時,邂逅威廉王子,Badoo指出,大學是「新一代王室婚姻市場」。「鎖定頂尖大學學府,因為王子可能在那裡就讀。最好鎖定劍橋,在Badoo的統計中,這是唯一譜出兩段王室戀曲的大學。」

     歐洲國家的王子,又比其他地區的王子更容易愛上平民或是外國人。根據其統計,歐洲只有六%的王子與門當戶對的女性墜入情網,遠遠低於全世界的平均值二六%。

     參加派對也是攀上王子的捷徑。「參加愈多派對,遇到王子的機率愈高,最好是共同朋友舉辦的派對。」

     王子也喜歡在運動場所出沒,「不管是下場玩還是觀賽,都有機會結識王子,尤其是歐洲的王子。」馬球游泳或機會最佳的網球,命中率比沙灘排球或擲標槍來得高。

     Badoo提醒,七一%曾和歐洲王子談戀愛的女性是平民,目前全球還有卅幾個王室,加上若干歐洲五花八門的貴族和前王室,都還保留著「王子」稱號。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3/112011042900133.html

 

凱特登王妃 爸媽8千萬鋪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想效法凱特從平民變王妃?先要確定家?口袋夠深。凱特的父母在她身上投資至少8000萬台幣,讓她順利成為英國350年來的第一位平民王妃。不過這場投資報酬率超高,凱特父母經營的郵購禮品公司生產多種皇家婚禮紀念品,官網瀏覽人數單月暴增4倍。接下來還有改拍電影的權利金,以及躋身皇家帶來的無限商機。


媽砸錢 凱特進貴族學校

凱特的母親卡羅原本是英航空姐,父親麥可是英航的調度員。卡羅經營郵購公司致富,是個精明的角色,麥可則擔任老婆的左右手。卡羅讓凱特就讀貴族中學花了600萬台幣,也因而順利就讀聖安德魯斯大學,成為威廉王子的同學與室友。家?又送了凱特價值3700萬台幣的倫敦房產,讓她更有身價。


透視裝電到威廉王子

這場世紀婚禮看似豪華風光,凱特家族也掏腰包付了100萬英鎊(約台幣4723萬元),包括凱特的兩件禮服、妹妹琵琶的一件禮服、還有親友的飯店住宿費。

威凱結婚讓相關人等跟著大撈,2002年凱特穿著Charlotte Toda設計的透視裝參加慈善晚會走秀,電到威廉,讓兩人從朋友變情侶。後來這件衣服以12.5萬英鎊賣出(約台幣357萬),價格翻漲8倍。

娘家推婚禮紀念品賺到飽

凱特娘家的郵購公司也肥水不落外人田,生產多項皇家婚禮紀念品,還聲稱是瑞典的客人熱烈要求,他們才不得已順應民情。不過不知是爸媽有顧忌,還是動作慢了一步,另一家皇家珠寶保險套公司已搶先推出皇家婚禮紀念版保險套,還將威廉與凱特的照片放在盒子上。


凱特出嫁 娘家花了一千萬台幣

2011-05-02【中廣新聞/郭希誠】

    凱特嫁給威廉王子,娘家花了二十五萬英鎊,超過一千萬台幣。

    外國人結婚,女方的花費,女方買單。凱特一家包下了白金漢宮附近的豪華飯店。單單一天就要十萬英鎊。婚禮前一天,凱特家請一百二十名親友吃飯,婚禮那天晚上,凱特父母宴請親友。兩頓飯就要兩萬英鎊。再加上,凱特的婚紗,四萬英鎊,他媽媽的禮服一萬,他妹妹的兩萬。他爸爸跟弟弟的禮服加起來也要一萬。這些費用算起來少說也要二十五萬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