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智慧型手機,該裝防毒軟體了!

舊金山的Lookout Mobile Security公司15日推出新的安全瀏覽軟體,以保護智慧手機免於詐騙或陷阱網站的侵擾。

全世界已有逾900萬人仰賴Lookout的手機軟體預防駭客與騙子的入侵,該公司如今更進一步加強保護功能。Lookout的免費程式可以顯示惡意軟體、提供資料備份,如果手機遺失,也可以讓使用者啟動手機內的遙控警示,確定手機的位置。

 



執行Android、Windows或黑莓機軟體的手機,都可以免費使用Lookout的安全應用程式。但15日推出的「安全瀏覽」(Safe Browsing),是Lookout 額外付費產品的功能之一。

付費版的Lookout軟體可以年付30美元,或是每月繳3美元,新增的功能包括備份相片,遙控鎖定、刪除遺失或遭竊手機中的資料。

「安全瀏覽」的設計目的在於用戶登入行動網站與連結時,能對智慧手機提供足夠的保護。Lookout的共同創辦人兼科技長馬哈菲說:「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產品,讓大家對自己的手機更有信心,而不充滿恐懼。」

Lookout是Android智慧手機的最主要行動安全軟體,馬哈菲說:「要創造一個不只讓大家接受,而是真的喜愛的安全工具,並不是容易的事。」【聯合晚報╱法新社舊金山十五日電】

 

●下載免費智慧型手機防毒軟體

檔案大小:1.2 MB

支援機種:所有 Android 系統

Market (手機版): market://search?q=pname:com.lookout

Market (網頁版):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lookout&feature=search_result

QR Code:

 

●相關閱讀(有安裝說明)

>> Lookout Mobile Security 該裝防毒軟體了,Android市場發現病毒

>> 最知名防毒軟件《Lookout Mobile Security》

 

●更多資訊可 參閱 Lookout 官網(英文)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