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喜愛的大黃蜂和柯博文將三度出征!
★全球賣座強片《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續集《變形金剛3》將推出3D版震撼豋場
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7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房共8億3千3百萬美元,累積全球票房橫掃共15億多美元的《變形金剛》和《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11年將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場。這次主要演員除了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之外,還加入了新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yahoo奇摩電影)

( poster: http://collider.com/transformers-3-poster/88194/)

urablo0009.gif變形金剛出第三部了耶~!這大概是除了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之外我最想看的了w03.gif! 去電影院就是要看這種動作特效滿分的啊!!!才有震撼的效果!哈~嗚嗚嗚我又要落淚了....!!!我好想看!!!想看卻不能看的感覺很想大哭加罵dirty words啊naku02.gif(小孩不要學!)!!!!!!!!!!!!


相關連結

>> 變形金剛3主題曲  iridescent - by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mv+歌詞】

>> 變形金剛銀幣 7/1開賣!〈圖+開箱影片〉

>> 變形金剛3周邊產品特搜★你愛【狂派】還是【博派】?

 

變形金剛3中文版電影預告

 

 

官方版電影預告Transformers 3 Trailer (Official )

 

 

 

變形金剛3搞笑kuso版

 

 

 

變形金剛3新聞 (Transformers 3 news)

變形金剛3的祕密 在男主角手上!?

2011/07/01 記者祁玲   提供者/udn
   
近年常與各電影公司合作的寶格麗,今年暑假選擇和強片「變形金剛3」合作,片中男主角席亞李畢夫配戴的便是品牌運動表系列Diagono X-pro312,甚至化身為機器人,再掀話題。

強檔電影「變形金剛3」上映,影迷早已等不及進戲院看博派和狂派的三度對決。此次不但金剛的數量變多、武器更酷炫,連席亞李畢夫配戴的一款寶格麗 Diagono X-Pro312腕表,也扮演關鍵角色,但詳細劇情得請影迷進戲院觀賞。

Diagono X-pro312搭載的機芯BVL 312,是專門為品牌客製的導柱輪計時基礎機芯,具備三地時區的時間顯示。表圈配有寶格麗獨家裝置,輕輕壓下就可解鎖,配戴者可依所在的時區進行調整。這款表也設計了上下七度、符合人體工學的活動式表耳,配戴起來更為靈活、舒適。

 

《變形金剛3》女主角羅西:我不是梅根的替代品

 

北京新浪網 (2011-05-18 14:43)
晚報記者 韓壘 報導 周斌 現場圖片

  迷離雙眸,性感嘴唇,凹凸身姿,入行幾年,就攀上了模特界的最高峰,一躍成為國際超模,還成功搶走梅根‧福克斯的飯碗,成為《變形金剛3》的新晉女主角,她就是羅西‧漢丁頓‧惠特莉。昨日,這位好萊塢新星來滬拍攝雪佛蘭新車愛唯歐的廣告。受訪時,她自信滿滿地表示:“我不是梅根‧福克斯的替代品,而是會用自己的性格去影響《變形金剛3》這部電影。 ”

  高效工作狂極力瞞隱私

  年僅23歲的羅西,在模特界出道不過六年,就被外界贊為“新一代的凱特‧莫斯”。記者昨日見到,正在拍攝平面廣告的羅西,身著機車服配火辣熱褲,面對鏡頭散發出迷離冷艷的氣質。據工作人員介紹,羅西在半個小時內就能拍完一組照片,幾乎沒有廢片,可見工作效率之高。

  不過工作狀態極佳的羅西對於自己的私生活卻極為保護。經過允許後,媒體才能為她拍照,採訪時的提問也要通過經紀人的挑選,關於其戀情與身世的私人問題,羅西也不願回答。事實上,羅西的來頭可是不小,其祖父是英國爵士,按輩分算來,她也算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遠親,擁有高貴的皇室血統。不過低調的羅西並不炫耀自己的顯赫家世,只是只言片語地答道:“家庭給予了我支持與自信。”至於她與好萊塢著名影星傑森‧史塔森的戀情,她更是諱莫如深,不予作答。

  新“金剛女”自信與梅根不同

  提及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印象深刻的除了那些汽車人,再有就是美艷的女主角了。據報導,《變形金剛》導演邁克爾‧貝在拍攝廣告時一眼相中了氣質絕佳的羅西,在與原來的女主角梅根鬧掰後,羅西便順理成章地成為 “金剛女”的不二人選。 “在2009年就遇到了導演邁克爾‧貝,那時我們正在拍一個廣告。在去年的5月份,我接到了他的電話,有一個新的電影快要開拍了,問我要不要去試鏡,當時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電影和哪個角色。幾天后,他們正式告訴我被聘為女主角,當時我非常激動,從得知這個好消息到電影開拍只有兩三個星期,所有事情很快就這樣發生了。”羅西面露笑容地告訴記者。

  在《變形金剛3》這樣男性化的電影中,似乎梅根、羅西都逃不過“花瓶”的宿命。對此,羅西卻不以為意,自信滿滿地表示: “我用自己的性格去影響《變形金剛》,同時把自己的理解帶到電影中去。 ”與梅根‧福克斯相比,羅西認為自己更勝一籌,完全不會淹沒于梅根的光環下。“不覺得會成為她的替代品,在《變形金剛3》中,我出演的是一個新角色,飾演男主角的新女友。當我加入劇組時,他們都非常愛戴我,我很快就融入其中。不過這樣的魔幻電影對我的想像力是一大挑戰。 ”

  好萊塢新星期待更多電影

  羅西在接拍《變形金剛3》後,人氣急劇走高,代言紛紛“襲”來,不僅成為英國國寶級奢侈品牌巴寶莉的代言人,還有望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一姐。對於今後的事業規劃,羅西謙虛又害羞地表示,現在的她正處於有意思的階段,“現在對我來說有很多新穎的東西,我會去嘗試,對我的能力來說也是一種挑戰,但我會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等待將要發生的一切。 ”言語間,羅西流露出對於電影事業的向往,“看到自己在那麼大的屏幕上出現,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希望可以在更多的電影中出現。 ”據報導,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掌握好萊塢頂尖人脈資源的創新藝人經紀公司已向羅西投來橄欖枝,她今後的星途可見一斑。

 

「變形金剛3」系列玩具搶先曝光

民生@報╱民生@報 2011-05-17 20:19


圖說:「變形金剛3」系列玩具,連大人也著迷。季達行銷公關/提供

引頸期盼的好萊塢片《變形金剛3》將於今夏上映,博派與狂派之間的最終大決戰即將引爆!在電影上映前,於5月14日孩之寶玩具推出「變形金剛3」系列新品,搶先攻佔全球玩具市場,滿足變形金剛粉絲們的期待。

當天孩之寶玩具於內湖美麗華百樂園B1光影劇場,舉辦「變形金剛 3」玩具上市發表會,現場除了有多款「變形金剛3」系列玩具供挑選試玩。還有全台首次變形金剛時光迴廊特展,展出變形金剛玩具收藏品。活動當日,大家最喜愛的柯博文、大黃蜂親臨現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5月14日活動現場也召集了變形金剛系列名車,雪佛藍大黃蜂、悍馬、法拉利,難得一見的超級名車讓變形金剛粉絲爭相拍照,這股變形金剛的熱潮將會席捲全球持續發熱。

變形金剛3玩具上市發表會,邀請台灣變形金剛超級玩家Ady展出從1984年變形金剛問世時開始的系列珍貴收藏品。Ady表示:『願意展出寶貴的收藏,是希望能讓喜愛變形金剛的朋友們更了解變形金剛是先有玩具後,才有卡通及電影的。』變形金剛時光迴廊歷史特展是台灣首次的展覽,美麗華展期從5月14日到5月22日,可望吸引大小粉絲一睹變形金剛二十多年來迷人風采。

新角色正式曝光。在變形金剛玩家最鍾愛的MECHTECH系列裡,讓大家期待的角色:『御天至尊』是博派變形金剛的傳奇戰士,在電影中以令狂派聞風喪膽的角色轟動登場。這款重量級玩具上市,引起收藏家摩拳擦掌準備爭相收藏。

大家熟悉的柯博文、大黃蜂等經典角色也將全面升級!除了造型的變化外,皆加上MECHTECH武器系統,讓變形金剛在未變形成機器人時的車輛形體即可火力全開大舉作戰,不同變形金剛的武器還能交互使用。

若想收藏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戰鬥世界,就不能錯過CYBERVERSE系列的商品,這個系列變形難易度低、角色眾多,更富有多功能變形系統,可便形成戰鬥平台或是強化裝甲武器系統。針對三到六歲的小朋友,孩之寶玩具推出ROBO POWER系列,變形難易度最低,也有推出非變形的收藏模型,是小朋友第一支變形金剛的首選。

七月孩之寶玩具將推出CYBERVERSE博派總部基地組,以及八月推出MECHTECH終極戰將柯博文。是否還記得『變形金剛電影2:復仇之戰』裡,柯博文和天火合體後得到了飛行功能,在變形金剛 3裡面,柯博文武器升級,擁有自己的飛行武器,新品玩具搶先曝光,讓變形金剛的粉絲們對於變形金剛3更加期待。

 

變形金剛再出擊 預告下載破600萬次 【2011/5/12 14:45】  

〔自由時報〕今年暑假全球影迷所矚目的《變形金剛3》,最新預告在i Tunes電影平台播放,創下24小時內下載600萬次的新高紀錄,成為i Tunes開站以來下載最多次的預告片。

 《變形金剛3》是導演麥可貝掛保證的正港3D版,預告一上線就吸引廣大粉絲瘋狂下載。這次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在《變形金剛3》片中再度飾演山姆魏瓦奇,主要演員有原班人馬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還加入了被MAXIM雜誌獲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第一名的新女主角蘿西杭亭頓。

 《變形金剛3》故事描述,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但山姆卻只想像普通人一般過生活,並能夠找到真愛,而非只想沾他名氣的膚淺女生。

 此外,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


《變形金剛3》女主角登雜誌 成全球新性感偶像



北京新浪網 (2011-05-06 15:01)

信息時報訊 《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邁克爾‧貝挑美女的眼光真是一流,繼2007年梅甘‧福克斯一接演《變形金剛》,就被著名雜誌《FHM》評為 “2008年最性感女星”之後,從梅甘‧福克斯手中搶走《變形金剛3》女主角之位的羅茜‧漢丁頓-惠特莉,日前又被兩本著名男性雜誌《Maxim》和《FHM》同時評為今年百大火辣美女的No.1,迅速成為全球新性感偶像。

  現年24歲的羅茜‧漢丁頓-惠特莉本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御用英國模特兒,她可謂是一片成名,在6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的《變形金剛3》中首當女主角,即時令全球男士刮目相看,兩本雜誌都將其封為本年度最熱的索女。前《變形金剛》系列女性梅甘‧福克斯,既失去電影的女主角寶座,自嫁人後就連性感女神的后冠也要雙手奉上,在《Maxim》的火辣美女榜中十大不入,僅排17位;而在《FHM》的排行榜中倒是相距不遠,排在第4 位。羅茜‧漢丁頓-惠特莉獲悉喜訊後說:“這是最大的榮譽,也是我今年所得的最重要的名銜,大家更可以從中獲得不少樂趣。”

  王妃凱特榜上有名

  令全球矚目的29歲出爐王妃凱特‧米德爾頓上周才正式嫁入英王室,想不到卻同時入圍兩本雜誌的百大火辣美女榜,在《Maxim》和《FHM》分列第26位和第39位,這也是英國王室成員首度入榜,進而成為英國網民的熱話,紛紛大讚王妃夠惹火,有評論認為:“新王妃不是傳統乖乖女,很有自己性格,就算是穿很莊重的套裝,裙子都會挑短,她是典型的性感起來不靠露的例子。”凱特‧米德爾頓的入圍也令得今年的辣妹榜更顯貴氣。

  《黑天鵝》影后輸配角

  現年29歲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娜塔莉‧波特曼,相隔多年再度出現在百大火辣美女榜,在《Maxim》和《FHM》中分別排名第8位和第19位,這與她在《黑天鵝》和《愛情無線牽》的性感演出有關,不過她的排名比《黑天鵝》女配角、現年27歲的米拉‧庫妮絲要低,米拉‧庫妮絲在《Maxim》和《FHM》中排名第5位和第16位,全因米拉‧庫妮絲是火辣美女榜的台柱,幾乎年年上榜,即使是影后也難撼其性感地位。泰漁

  《Maxim》前10強

  1.羅茜‧漢丁頓-惠特莉(24歲,演員)

  2.奧利維亞‧穆恩(30歲,演員)

  3.凱蒂‧佩里(26歲,歌手)

  4.卡梅隆‧迪亞茲 (38歲,演員)

  5.米拉‧庫妮絲(27歲,演員)

  6.芭兒‧拉法莉(25歲,模特)

  7.安妮‧ 海瑟薇(28歲,演員)

  8.娜塔莉‧波特曼(29歲,演員)

  9.寇碧‧史莫德斯(29歲,模特)

   10.詹妮弗‧勞倫斯(20歲,演員)

  《FHM》前10強

  1.羅茜‧漢丁頓-惠特莉(24歲,演員)

  2.凱蒂‧佩里(26歲,歌手)

  3.蕾哈娜(23歲,歌手)

  4.梅甘‧福克斯(25歲,演員)

   5.奧利維亞‧維爾德(27歲,演員)

  6.布魯克林‧戴可兒(24歲,模特)

  7.瑪麗莎‧米勒(31歲,模特)

  8.凱利‧布魯克(32歲,演員)

  9.尼可‧斯徹金格(33歲,歌手)

  10.伊莉娜‧莎伊克(25歲,模特)

 

《變形金剛3》劇情曝光 山姆有了新女友

今年暑期檔最受期待的大片《變形金剛3》(下圖)日前在芝加哥試映,有粉絲在看完影片后激動地寫下影評,提前曝出不少劇情。該粉絲稱:“無疑,第三部是邁克爾·貝最好的導演作品,當我離開影院,注視著美麗的城市,心中只想確定它依然是完好無損的。”因為影片最后那一小時太過震撼,滋賀屋日式涮涮鍋姜太太包子外送“我幾乎忘了呼吸,邁克爾·貝和他的CGI機器人團隊徹底摧毀了芝加哥,不撒謊,看到如此真實的畫面實在讓人坐立不安。”
  據其介紹,影片開始的一個半小時都是以劇情為主打,擎天柱發現了人類手中掌握著汽車人的秘密;山姆從大學畢業,正為找到第一份工作發愁,他也有了新女友 Carly(羅茜·漢丁頓·惠特莉飾)。
  劇本很聰明地將歷史事件引入,不只是登月計劃,還有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的事故,那實際上是由于蘇聯人在實驗月球帶來的科技。錸城空匣回收大有全熱交換器而《變形金剛2》中山姆的父母,他們在這集中幾乎沒有露面。《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將于7月1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進中國內地。

 

 

變形金剛3電影海報 (Transformers 3 poster)

 

http://www.imdb.com/title/tt1399103/

http://www.imdb.com/title/tt1399103/

http://www.imdb.com/title/tt1399103/

http://www.imdb.com/title/tt1399103/

http://damnimme.blogspot.com/2011/04/transformers-3-dark-of-moon-trailer.html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toys--products-30/dark-of-the-moon-promotional-posters-172037/

http://www.allposters.com/-sp/Transformers-3-Dark-of-the-Moon-Autobots-Posters_i8017011_.htm

 

變形金剛3相關連結

arrow19.gif  Transformers 3 : Dark of the Moon official site 官方網站

 

 

變形金剛3周邊商品(Transformers 3 related products)

變形金剛DVD~再一次回顧過去劇情!

變形金剛DVD(台灣區限量DVD人物公仔禮盒版)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DVD(雙碟限量變形盒版) 柯博文造型變形片盒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變形公仔禮盒版DVD
變形金剛 - 復仇之戰 單碟版 DVD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