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junior master chef之外,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看的節目是take home chef!

節目模式是由大廚師Curtis Stone到超市隨機挑選一個人到他家做菜(還不只一道菜,而是有前菜、主菜、和甜點!or有時還有調酒!),給她的家人或朋友大驚喜!當然材料費都是由節目支付!(也太好了!!!)雖然這是西方的節目,食材大多是西方的食材,不過這個廚師真的很厲害經通多國料理,而且現在很多西方食材在大一點的超市其實都買的到~所以有些料理其實我們也是可以做的!就算不能做也可以學到很多烹飪知識唷!

 

撥出頻道: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 我家是21台~

take home chef (台灣地區) 節目表點我

 

喜歡Curtis Stone食譜的人,官方網站上有詳細的食譜唷!(不過是英文版!哈)

TLC_TAKE HOME CHEF offical site  官方網站點我

 

想要被帥哥廚師挑上為你做菜嗎?下次逛超市的時候記得要打扮一下唷!(不知道會不會也來台灣做節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