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ablo0013.gif艾薇兒背蘋果綠凱莉包上街,經典包 款配亮眼色調是不是很吸睛呢?圖/達志影像

我喜歡愛薇兒的包w01.gif!!蘋果綠很好看!!很清新、舒服的感覺~而且艾薇兒的頭髮和她的包超搭!哈~都是蘋果綠色呢!!  以前會覺得這種顏色的包包會不會難搭?不過看起來感覺不會耶!衣服的色系如果走白灰等簡單系再搭什麼顏色的包包很都好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好像很少看到蘋果綠色的包包,這款蘋果綠色凱莉包看起來好可愛唷  heart05.gif!果然簡單的設計跟任何顏色都適合啊!!


我原本以為會不會很難買,結果被我搜到了哈!不過好像缺貨= =太搶手了哈~

HERMES KELLY 凱莉包 28CM 牛皮壓紋內縫(頻果綠)
 Hermès  橘色KELLY 32凱莉包
 HERMES KELLY 凱莉包32 牛皮壓紋內縫(橘色)  HERMES KELLY 凱莉包32 牛皮壓紋內縫(米白色)

 

urablo0013.gif莎拉潔西卡派克拿 Fendi 蛇紋SILVANA包,將典雅融合休閒風。圖/達志影像

莎拉潔西卡的這款SILVANA 包也很好看!!有點復古風~不過我覺得這款好像比較難搭耶?..哈!它有另一款比較低調風的,我覺得這個好搭多了!側邊的色調設計咖啡x黑,看起來很點雅!而且它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容量好大喔c09.gif !
 

   FENDI SILVANA PEQUIN 手提斜揹包(咖啡/黑皮革)
 

時尚報導camera.gif  

許多明星喜歡背低調簡約的包款,一來方便搭配造型,二來對於躲狗仔也有些許幫助。那些顏色鮮豔、款式奇特的包大概只會出現在派對上。不過有些女星對於包包的選擇一直都很有自己獨特的眼光,莎拉潔西卡派克最近就被拍到拿著Fendi春夏 SILVANA 拼接包和兒子上街,艾薇兒的亮色凱莉包也超迷人。

身穿寬鬆淡棕色上衣配上粉紅色窄管褲的莎拉潔西卡派克,看似輕鬆裝扮照理說應該搭配偏休閒款包包才對,但她手上的蛇紋 SILVANA 卻把典雅融合休閒風,再用腳上的芭蕾舞鞋做一個平衡全身造型的搭配,粉紅褲子、桃紅圍巾和綠色包包撞色的效果相當時髦。只不過是送兒子上課,星媽的行頭就是不一樣。

剛在台灣開玩演唱會的艾薇兒,和男友逛街時背著一個蘋果綠的凱莉包,這讓小編一看到照片馬上在心裡吶喊:「天啊,這包太可愛了!」。凱莉包的精緻典雅就不用我多說,但配上蘋果綠這種夢幻顏色實在很吸睛,再加上艾薇兒是利用長背帶的側背法,搭配一身灰的低調裝扮,讓貴氣包也可以展現陽光個性風。她額頭露出的一撮綠瀏海也和包包顏色非常搭。

受到撞色風潮的影響,這些精品名包的奢華貴氣配上繽紛的年輕色彩,大概又會讓一堆少女、輕熟女們荷包大失血了。

2011/05/25 記者吳曉涵  提供者/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