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hot智慧好程式╱文‧整理報導╱玥】2011/05/23

想必iPhone已經成為愛瘋族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對吧?跟小編一樣不能沒有它的你是否常擔心弄丟你心愛的iPhone。現在有了「TapTrace Pro」,你可以隨便追蹤你的iPhone在哪裡喔!

「TapTrace Pro」這款app是由TapBase LLC公司推出的,採用定位追蹤的方式搜尋iPhone所在的位置,還可以讓拾獲者通知你,讓你在電腦上與拾獲者聯繫,可以說是iPhone遺失的好幫手,也讓你有機會再與你的iPhone再續前緣。

除此之外,由於它是採用定位追蹤的方式,你也可以延伸運用在追蹤好友或是孩子的位置所在。當然,前提是對方也有安裝「TapTrace Pro」。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TapTrace Pro」的功能吧!

一開始得先設定你的Email和一組密碼,這時候的Email即是你的帳號,如果此iPhone遺失,則可以至官方網站上輸入這組帳號密碼發送訊息給拾獲者。接著系統會問你要不要定位你現在位置,這部份請選「好」,不然遺失就無法定位追蹤嚕!

↓↓第一步驟是要預設簡訊內容,主要是告知拾獲者手機主人的緊急聯絡電話及Email等相關資料,這邊的聯絡號碼是除了本身這支iPhone的手機號碼以外的電話喔!



↓↓第二步驟是自行設定一組密碼,這組密碼可將「TapTrace Pro」這程式鎖上,以防拾獲者關掉此追蹤設定。



↓↓第三步驟會要你輸入剛剛你所設定的密碼,這時就開始近入追蹤模式嚕!



↓↓然後系統就會進行追蹤模式,在手機上可以看到「Turn tracking OFF」這邊的圖示已經變成了雷達搜索的動態圖。同時,你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手機的所在位置和使用與拾獲者通訊息的功能!

 

↓↓若這時候拾獲者想關掉追蹤,則必須要輸入密碼才有辦法執行。當拾獲者想關掉追蹤而按下「Turn tracking OFF」後,手機則會開始發出「嘟、嘟…」的聲響和有規律的震動,此外,如果你是在靜音模式下,則只會有震動喔!

 看完了是不是很有趣呢?「TapTrace Pro」這軟體其實還滿實用的,因為小編自己本身是嚴重的手機成癮症,如果手機遺失了,一定會瘋掉!當然,這款軟體除了本身找手機的功能外,其實也可以用在追蹤情人的功能啦!主要是可以若對方的手機裡有安裝此程式,然後就可以利用手機的定位,得知對方的所在位置啦!當然,彼此之間的信任還是很重要的喔!

其實這軟體主要是讓我們能先了解手機的所在位置,再作後續的處理,但是由於開啟追蹤後耗電量會增加,所以小編還是要提醒,如果iPhone真的弄丟了,還是趕緊通報遺失比較好喔!

 

read more :

前往TapTrace Pro - Find Your iPhone, iPodiTunes 官方連結

更多隨身Apps資訊:前往Appshot智慧好程式 iTunes官方連結

更多iPhone Apps訊息與評論解析前往Appshot智慧好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