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對人生來說,是個極有意義的里程碑,除了代表完成高等教育,也代表從學生成為社會新鮮人。也因此,學弟妹無不絞盡腦汁,希望在學長姐踏出校門之際,送給學長姐一份別緻又貼心的畢業禮物,而從禮物的內容,也可看出當下年輕人的流行與話題。

畢業禮物通常會與畢業家聚的等級相關。從畢業禮物的樣式,可看出當下年輕人的流行趨勢。例如mp3隨身聽,曾經是畢業禮物的優選,今年則是蘋果的i-pod系列當紅,是畢業禮物的熱門商品。一般來說,手錶、皮帶以及襯衫是畢業禮物的「基本款」;女生收到的禮物較男生更為多樣,衣服、時尚包包、鞋子甚至是香水等,至於女生常用的化妝品,由於個人有習慣的品牌與愛好,除非對學姊的愛好有相當瞭解,不然學弟妹很少購買化妝品作為畢業禮物。

也有學弟妹會直接問學長姊想要什麼樣的禮物,不僅省去思考禮物的時間,也不用擔心送了不合意的禮物,但相對來說,也少了一份驚喜,因此大部分學弟妹都會從日常與學長姊的相處點滴去尋找蛛絲馬跡,希望在學長姊離校前送上一份代表心意的畢業禮物,讓學長姊帶著學弟妹深刻的祝福踏出校門,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引用:聯合新聞網 )

porico_04.gif看到這裡有了一點頭緒了嗎?如果還是沒有想法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貝兒推薦的禮物唷birthday_15.gif!不論是要送老師、同學、還是父母要送給子女的畢業禮物,我想你會找到想要送的禮物的。

 

birthday_13.gif最有意義選:一趟祝福與回憶的旅程。 

在找禮物的時候逛到的,我覺得如果可以走一趟這樣的旅程的話,未來回憶的時候,一定會更開心與感動的!

(http://163.20.32.2/lifetype/post/15/175)

 

如果沒有想要旅遊的打算,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建議的禮物。畢業是人生其中一個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所以我認為如果打算要送禮物給你親愛的師長、珍愛的同學或是摯愛的子女,可以挑一份有意義的禮物。禮物的價格不能解讀為禮物的價值,真正的價值,是你的這份禮物想要傳達給重要的人甚麼樣的的訊息。這個訊息,無價。以下的各類別,是我認為可以作為畢業禮物的選擇。不僅實用,除非你已經有很多這些東西了,不然這些東西在生活中一定用的到!

特別是對送給剛出社會的人,西裝、襯衫、皮帶、包包、手錶等相關配件會是兼具紀念意義又很實用的最佳選擇!手錶─象徵時間觀念,任何場合守時守信是必須。通常人們不會有太多隻手錶,所以我覺得可以挑好一點的。好的手錶甚至可以用一輩子呢!選手錶的時候請記得看清楚規格喔!以免買回去發現太大或太小!

至於3C產品當然是不用說是現在社會上的一股潮流!特別是在這資訊化逾趨發達的時代。選對適合自己的3C配件,在不論是生活上或是職場上多少都能帶來相當大的便利!而善用3C產品的優勢,也可以幫助自我管理(現在有越來越多實用的應用程式了)!這裡列出的大多是熱銷款或館長推薦款。

除了外表的衣裝配飾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外。最重要的還是內涵啦!隨時補充最新的知識、向成功的人士學習,只有努力才可能成功,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此處所列之商品非本人所販賣的唷!我只是推薦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商品~所以售後問題請向賣方諮詢!

 

i-_-maru01.gif精選女錶i-_-maru01.gif  完美時尚,惟我獨尊。

我覺得女生比較有可能有多隻錶,因為對女生來說手錶可不只是手錶,更是可以搭衣服的配件啊138.gif再次提醒:選手錶的時候請 記得看清楚規格喔!以免買回去發現太大或太小!

131.gif精選女錶-經典優雅款 經典款最耐看了。對於一隻手錶可以用好久好久的人,送經典款形會是最佳選擇!而且搭甚麼衣服都好搭!

【SEIKO】典雅時尚女錶(半金) SEIKO 簡潔優雅太陽能時尚女錶-玫瑰金框/29mm
SEIKO 雅緻時尚仕女錶 SEIKO 優雅時尚風情女錶-高雅白/25mm
 SEIKO 典雅仕女時尚腕錶-銀白/25mm ALBA 都會名仕經典腕錶(銀灰)

 

 

moritori2.gif精選女錶-簡單款 簡單款也很耐看,不過對於時間要求精準的人可能就不那麼方便囉!

cK appeal系列現代美學柔軟皮帶錶(白) GUESS Daisy 晶鑽雙迴旋高雅白錶帶腕表-銀/18mm
   
ALBA 天使之戀美漾女腕錶-白/30mm FOSSIL 方糖女孩手鍊女錶(粉)

 

 

miff-emoji-00069.gif精選女錶-時尚款 時尚款是經典款或簡單款的延伸,又多加入了設計元素,比較都會風格。

【WIRED f】甜美真我時尚女錶(半金) DKNY 不變愛戀名媛時尚腕錶-銀
GUESS 天使的眼淚時尚腕表-銀/18mm DKNY 俏麗時尚手鍊腕錶(金色)
DKNY  夢幻泡泡公主手鍊腕錶 【GUESS】隨性時光腕錶
GUESS SPLENDID 璀璨時尚鏤空手鍊女錶-粉紅 ALBA 典雅時尚風晶鑽女錶-高雅白/25mm
【ELLE】STUDIO系列五彩繽紛星空時尚腕錶(白) ALBA 晶漾物語時尚女錶-花漾黑/24mm

 

miff-emoji-00094.gif精選女錶-質感款 質感款講究品質及舒適性,尊貴典雅。

SEIKO 貴族優雅羅馬刻紋女錶
【SEIKO】精工經典尊雅女錶
DKNY 神采典雅時尚腕錶-金框/32mm
SEIKO 精工風尚休閒女錶-金
 Hush Puppies 典藏時尚款-Michigan Lady(海軍藍)  Hush Puppies 典藏時尚款-Michigan Lady(大地棕) 
 SEIKO 戀戀佳人女錶(淺香檳色) ALBA 完美人生日相皮帶腕錶-金框/38mm

 

bou_15.gif精選錶款-機能款 機能款正如字面意思。會置入比較多的功能,如馬錶計時功能。

SEIKO 閃耀真鑽時尚風三眼計時女錶-35mm Paris Hilton 純白三眼計時腕錶
SEIKO 浪漫羅馬佳人三眼計時腕錶-白 【Roven Dino】仲夏夜三眼視窗腕錶(粉紅/32mm)

 

 

miff-emoji-00110.gif精選女錶-美型&設計款 設計款適合對美的事物敏感度很高的人,較多女性化設計及裝飾。

SEIKO LUKIA Solar 魅眼王妃時尚女錶- 半金 SEIKO LUKIA 俏麗佳人太陽能腕錶-半金/19x24mm
 GUESS 奢華迷戀時尚腕錶(白)~公司貨 Folli Follie 快樂花舞精靈時尚腕錶(白金)
 Folli Follie 快樂花舞精靈時尚腕錶-白/43mm   GUESS 炫彩方晶時尚腕錶(金)~公司貨
【GUESS】G字圖騰寬板腕錶(銀) 【WIRED】星光閃耀名模手環腕錶(金)
GUESS 玫塊戀人花物語手鍊錶-粉 GUESS 夢幻芭蕾豹紋腕錶-粉紅錶帶/25mm
ALBA 完美名模時尚晶鑽女錶-金刻/30mm Hush Puppies 經典時尚休閒腕錶(氣質金)
  GUESS Sunray 晶采時光晶鑽腕錶-氣質白/45mm  Kenneth Cole 迷人小酒桶造型腕錶-白/紅時標/34mm

 

  

 

i-_-maru05.gif精選男錶i-_-maru05.gif 好男人,值得擁有好的錶。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紳士皮帶款腕錶-玫瑰金框/31mm
EDIFICE 三眼方盤煞車碟賽車錶-白
 EDIFICE 完美都會情人星期逆跳計時腕錶-白/48.8mm  PARNIS 軍風手上鍊機械錶(黑) 
DIESEL 忍者戰將時尚腕錶-IP黑/44mm
【EDIFICE】前衛時尚品味指針男皮帶錶(白色)
DIESEL 復古收藏家皮帶腕錶-金框/40mm
 FOSSIL 美式懷舊三環時尚計時腕錶-卡其/38mm
EDIFICE 簡單都市完美時尚指針錶-白/49.8mm  DKNY 拼貼時尚皮帶腕錶
【EDIFICE】急速賽車儀表型男指針錶(白) CASIO 風靡時尚商務方款指針錶-白
CASIO 科技鋼炮賽車指針錶-白 CASIO 兩地時區雙顯男時尚指針錶-白
   

 

i-_-maru03.gif中性錶i-_-maru03.gif

PARNIS 時光隧道機械錶

 

 

i-_-maru02.gif 實用包包   簡單大方又實用,想裝甚麼就裝甚麼!

Luccia黑色帆布牛皮方筒包 REBECCA MINKOFF Morning after bag牛皮兩用波士頓包(黑色)
【PORTER】經典再現NEW HEAT肩背/手提兩用公事包-黑
【PORTER】王者風範CHIEF手提/肩背公事包-黑
【satana】優雅大型托特包(紫色) 【PORTER INTERNATIONAL】經典再現NEW HEAT肩背包-黑(共三色)
【satana】時尚大方肩斜兩用包(深咖啡) 【SISLEY】Akerman 系列個性大波斯頓包-灰色
【Arnold Palmer雨傘】緹花女包系列-兩用大手提包-黑色
【SISLEY】Jumilia 系列經典流蘇二用托特包-粉米色
【SISLEY】Wiky 系列幾何拼接紋大肩背包-黑色 【MIRYOKU】 個性鍊袋系列 /  摩登都會包- 灰(共2色)
【SISLEY】Loren 系列大托特包-黑色(共二色) 【MIRYOKU】率性漆皮系列 / 個性風圓鉚釘托特包- 紅 (共3色)
【SISLEY】Tessy 系列經典肩背包-酒紅色 (共四色) 【SISLEY】Harlow 系列時尚肩背包-黑色

 

 

  i-_-maru06.gif 數位相框  把最愛的回憶通通收藏起來,隨時想看就看!

從前也許送相框並不是一個很恰當的選擇。因為相框不但占空間而且一個相框能收納的相片其實沒幾張,但是自從數位相框出現之後,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數位相框不僅容量大,可以收納的相片數遠遠超過傳統相框;而且每一張相片都能依偏好設定展示的方式,每一張相片都可以亮相!更省去了沖洗相片的麻煩。甚至現在有出藍芽數位相框,可以直接從手機或電腦就傳輸照片至你的數位相框中,讓你隨時都能收藏每個珍貴回憶!

SONY S-Frame DPF-D830 8 吋 數位相框 SONY S-Frame DPF-D720 7 吋 數位相框
10.4吋藍光觸控LED數位相框(DP-1081) Parrot PPV3.5吋藍牙數位相框 多款精緻外框
創見 T.photo 830 PF830 8吋多功能數位相框/白色 TS2GPF830W TECHGEAR 8吋超薄數位相框(DP-8065白)
TECHGEAR 8吋霧面黑數位相框(DP-8042黑) 逸奇 e-Kit《2.4吋直立造型高品質數位相框》(DF-006)

 

 

i-_-maru04.gif mp3/mp4/mp5隨身聽  

休閒必備!再辛苦再忙,也別忘記讓自己take a break~來點輕鬆的音樂。

Apple iPod classic 160GB(銀色)(MC293TA/A) SONY Walkman NWZ-E445 MP3 16GB
Apple iPod nano 16GB(粉紅色)(MC698TA/A) SONY Walkman NWZ-E453 數位隨身聽 MP4 4GB
SONY Walkman NWZ-W252 心型無線隨身聽 MP3 2GB PHILIPS 飛利浦 GoGear Mix 繽紛美聲 MP3 4GB
Apple iPod shuffle 2GB(銀色)(MC584TA/A) SAMSUNG S1 搖搖糖果機 MP3 2GB

 

 

i-_-maru05.gif 平板電腦  再多的檔案資料及知識庫輕鬆帶著走厚重報告紙本掰掰!

HTC Flyer 飛行者 P512e 平板電腦~3G版,附觸控筆+皮套 acer ICONIA Tab A500 10.1吋平板電腦
ASUS EeePad 10吋 變形平板(TF101)【16G】 ★專案下殺↘BenQ Tablet R100 多媒體平板電腦
ASUS Eee Note EA-800(4G)電子手扎 BenQ nReader K60 觸控智慧電子書

 

 

i-_-maru06.gif 智慧手機  最離不開自己的,要選最適合自己的。

Apple iPhone4 16G 智慧手機-台灣版-白
Apple iPhone4 16G 飆速玩樂智慧手機
ACER Liquid E 法拉利獨家款 (簡配/公司貨)
HTC Desire HD首款800萬最新Android2.2王牌PDA手機
Motorola ATRIX ME860 雙核旗艦智慧機 Apple iPhone 3GS雙倍飆速玩樂智慧機-8GB
BlackBerry Bold 9700新一代中文觸控黑莓機 Garmin-asus-M10E 3.5G無線Smart 3智慧型PDA手機
HTC Wildfire S野火升級繽紛版-粉金、白、黑三色 Acer Liquid E 3.5G高速智慧型手機 (簡配/公司貨)-黑
Acer beTouch E140 智慧社群手機(簡配/公司貨) Acer beTouch E100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tori4.gif皮帶   皮帶,看出一個人低調迷人的品味。

GUCCI 質感牛皮GG字樣G金屬釦腰帶/皮帶 GUCCI  Imprime PVC經典GG LOGO黑扣腰帶/皮帶(亮黑)
LV  M6995Q Ellipse 30 經典棋盤格腰帶/皮帶 BURBERRY 字母LOGO皮帶頭真皮素面皮帶(咖啡)
DAKS 金屬LOGO真皮格紋面皮帶(黑) DAKS 金屬DD LOGO牛皮荔枝壓紋皮帶(黑)
DAKS 金屬DD LOGO牛皮荔枝壓紋皮帶(深咖啡)
DAKS 金屬DD品牌LOGO真皮荔枝壓紋皮帶(黑)
DAKS 金屬LOGO真皮素面皮帶(咖啡)
【CROCODILE鱷魚牌】最新穿針式系列壓紋皮帶/咖
【FOSSIL】潮流男皮帶(黑) 【FOSSIL】潮流男皮帶(咖啡)
【皮爾帕門PB】專櫃品牌自動扣皮帶805010 【皮爾帕門PB】專櫃品牌自動扣皮帶805007
【AnnaSofia】中性單色 頭層真皮腰帶(酷黑) 【AnnaSofia】中性單色 頭層真皮腰帶(橘咖)
【AnnaSofia】花朵飾壓印紋 頭層真皮細腰帶(深咖)
【AnnaSofia】橫線鑽立體大蝶結 絨面腰帶(酷黑)

 

 

moritori2.gif 襯衫 衣衫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男襯衫
【dunhill】細格子襯衫-藍 VALENTINO 藍色口袋短袖襯衫
KENZO 水藍色釦子造型短袖襯衫 KENZO 白色素面雙口袋襯衫(男)
KENZO 藍色基本款長袖襯衫 KENZO 水藍色基本款長袖襯衫
ZEGNA 銀灰色長袖襯衫 KENZO 藍色基本款短袖襯衫
女襯衫
KENZO 淡綠/白色條紋綁結襯衫  

 

 

 ribbon4-yellow.gif 優雅領巾    最優雅的配件!

BURBERRY 經典格紋浮水印水鑽狗狗大絲領巾(白)
BURBERRY 經典三槓斜格紋大絲領巾(白)
BURBERRY愛心刺繡帕領巾(桃紅)
BURBERRY 橫條滾邊字母LOGO帕領巾(米白)
BURBERRY直紋戰馬LOGO帕領巾(白/紫邊)  

 

 

mark_58.gif 書籍推薦  你不得不承認,知識就是力量!

陪你走中國 畢業五年決定你的一生
(預購)三國MBA 【預購】一眼就說職場英文會話(附贈馬上開口說大師級會話筆記MP3)
搞懂金融世界的第一本書: 六大神秘行業如何影響全球財富
 

 

 

urablo0011.gif影音推薦 聽他們的經驗,學習他們的成長。

世紀皇家婚禮DVD / William & Kate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DVD
奧利佛廚房5-7集DVD
 

 

 

 

miff-emoji-00095.gif其他   也許你會喜歡的小物品。

LV R21067 時尚經典插畫日誌本(限量品)
BURBERRY 日系黑標名片證件夾
 【POLO Ralph Lauren】經典綠格卡層證件短夾  【Crystal Ball 狗頭包】牛革蝴蝶結吊飾證件夾-香檳色
 《REFLECTS》拉鍊式A4記事組  【filofax】 都會METROPOL (小) 褐綠
 《VOYAGER》英式皮革計算機記事組(咖啡)  【filofax】都會METROPOL(小)  覆盆苺桃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