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副總冷台芬。(記者黃晶琳/攝影)

「做事要積極,做人要低調」,這是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副總經理冷台芬經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冷台芬在中華電信任職超過20年,工作資歷以國際通訊業務為主,積極拓展國際電信夥伴關係,2007年升任副總以來,成為中華電信有史以來第一、也是唯一的女性副總。

多年來冷台芬秉持「做事要積極,做人要低調」的原則,一方面積極拓展海外業務,另一方面,冷台芬鮮少出現在媒體面前,堪稱中華電信最低調的副總之一。

雖然做人低調,但冷台芬擔任布局海外市場及通路的重責大任。因應業務拓展需求,冷台芬全球跑透透,21日才帶隊參加中新2號衛星發射儀式,馬上就要轉往美國,參與一年一度的國際電信周(ITW)會議,與AT&T、Verizon、Sprint、T-Mobile、Orange 等業者,洽談語音、數據以及服務合作等。

冷台芬認為,台商進行全球化布局,中華電信也要提供全球化服務,未來海外子公司及辦事處,將成為中華電信集團在海外的重要通路,積極拓展iEN智慧節能系統及資通訊加值服務。

中華電信新加坡子公司總經理劉東松表示,冷台芬經常鼓勵外派主管,要在台商的客戶基礎上,擴大到全體華人,甚至全球外商市場。【經濟日報╱特派記者黃晶琳/法屬圭亞那二十二日電】2011.05.23 04:02 am

【2011/05/23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