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的關係越來愈多人在家工作。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些適合工作及閱讀、或是只是想要享受放鬆氣氛的音樂。

在Youtube上搜尋「工作音樂」、「讀書音樂」會跑出非常多選項。但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搜尋出來的TOP幾個選項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音樂。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是,TOP幾個搜尋結果幾乎是鋼琴樂。但是就我自己來說,鋼琴感太強烈的音樂反而會讓我分心,我反而比較喜歡吉他等音聲較輕柔的樂器演奏的音樂,或是鋼琴與其他樂器搭配演奏的音樂,感覺更柔和些。另外,太快的節奏會讓工作的心情變急躁、太慢的旋律則會太慵懶反而不利於工作。所以才會想寫這樣一篇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精選的不同類型的音樂,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 放鬆的夏威夷吉他音樂

輕拉和弦、有點慵懶感覺,彷彿身處沙灘的氛圍,很舒服自然的吉他調輕音樂是我最近的愛好。

  

2. 房間一秒變星巴克

平時就很喜愛咖啡廳氛圍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系列啊。讓你所在的地方一秒充滿咖啡廳氣氛,音樂就是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啊~~

 

3. 法國度假風情音樂

以手風琴演奏出舒服輕鬆的節奏~彷彿置身法國一般

4. 其他

鋼琴結合大自然的蟲鳴鳥叫,營造出清新閒適的氛圍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