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3C家電


講到科技界對環保的作為,SonyEricsson算是一家很有心的企業了,甚至還闢有一條GreenHeart系列商品,強調手機材質全都是可回收塑 膠、製造過程力求環保、在包裝上也盡可能做到簡約不浪費。而這樣的精神也落實在新推出的VH410 與 VH110藍牙耳機上頭,讓大家看看,即使是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外觀依然能夠很時尚呢!


VH410採用減噪技術,提升通話品質,並可以同時連接兩支手機,對於公私分明的雙槍俠來說的確是方便多多。而VH110走低價路線,則有著長達350小 時的待機時間、10小時通話時間的持久耐力。這兩款藍牙耳機價格未定,預計今年8月份發售。

◎ 影像來源:https://account.sonyericsson.com/cws/products/accessories/

 

台灣買的到!

ATM/超商付款/刷卡 可分期

SonyEricsson  VH110 原廠耳掛式藍牙耳機

 

 ATM/超商/刷卡 可分期

SonyEricsson VH110 原廠耳掛式藍牙耳機 (USB充電版)

超商取貨付款

Sony Ericsson  VH110 原廠耳掛式藍牙耳機

 

 ATM/超商付款/刷卡 可分期

SonyEricsson VH410 原廠耳掛式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