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科技 

還在便利商店買閃電勁量牌還是金頂兔子牌電池嗎?快點改掉這個習慣吧!雖然電池的市場和往年相比已經少了很多,但是在很多狀況下還是非電池不可,而 其中 3 號和 4 號電池消耗量又最大,例如電視遙控器、無線鍵盤滑鼠等,既然目前還沒有普遍的替代方案,那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比較不傷環境的作法,就是使用充電電池!

這是筆者在今年資訊展中無意間看到的,雖然它不是頂好的規格,但至少牌子是聽過的。它可以用來充三號和四號 電池,一次只能充兩顆,不過應該也是夠用了。

看看這個細緻金屬粉色光澤,筆者就是被這個色澤殺到的!

側邊有個黑色的按鈕,是用來放電用的,當裝置在為電池放電時,LED 燈會顯示橘色,放電完畢後就會自動轉成充電,這時LED燈會顯示紅色,當充電完畢時,就會變成綠色。

這個充電器不貴,兩百元以內就可以買到,而且因為它很漂亮,所以擺在房間心情會很好,希望大家都能愛護環境,改用鎳氫、也就是充電電池喔!

加映人人都稱讚的三洋 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這是五週年紀念版,閃亮亮八顆電池看起來真超誘人的,雖說再怎麼閃亮也只不過是層皮,可是看起來心情就是不一樣阿!(握拳) 

「女孩最愛的科技」:最女孩們的科技網站,用最簡單的步驟教你學會各樣3C產品使用和電腦知識,就來好科技。

 

 

台灣買得到!

 即開即可使用的充電電池,可重複充電1000次,環保中的王道雙效充電電池,完美的放電 曲線,讓您使用任何數位產品,都是電力滿滿。
低自放電的特性,充飽電的充電池,置放半年後,依然仍有90%的電力,即使在低溫也電力超強,另有產 品責任險500萬美金,讓您使用安心又安全。

xDendee 可放電急速充電組〈含4顆2000mAh+4顆800mAh低自放電電池〉
 xDendee 液晶可放電充電組 (含4顆3號電池2000mAh)
 三洋eneloop低自放鎳氫充電池(限量彩鑽版)3號8入  NEW三洋eneloop低自放鎳氫充電池(3號4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