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的結婚潮,你也是其中之一嗎?如果你是綠生活的愛好者及實行者,這裡將會提供你幾個來自威廉與凱特婚禮的小tips,教你如何像威廉凱特一樣"green your wedding",讓你的婚禮更符合綠色概念唷!

 

◎TIPS#1 戒指-選擇古董戒指

威廉王子以他母親的戒指向凱特求婚,不僅更有意義,也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損害,所以,古董戒指會是一個很好的替代選擇。如果你沒有一個極好得從家族傳下來的戒指,你可以找尋市面上有道德的、回收寶石的專門零售商。

 

◎TIPS#2 禮品 - 要求好的禮物

你知道有個方案可以讓你不用從婚禮收到許多堆積如山用不到的結婚禮品,又能做公益回饋社會嗎?

      幾天後受世界矚目的英國威廉王子皇室婚禮即將舉行,他們的婚禮概念可是相當有意義喔!威廉王子與凱特為他們的婚禮設立了一個「慈善禮物基金」(charitable gift fund)來支援他們最愛的理想,不用收到一大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把家裡塞得滿滿的,而是要求婚禮的賓客們如果真的想要送禮的話,歡迎捐款到該基金中以幫助救援珍貴動物如犀牛、老虎、大象等、或是關懷家庭、孩子,而不要為你再買一台攪拌器或烤箱。

 

如果你也想贈送一份有意義的禮物給william與kate,可以到以下網頁喔!

>>http://www.royalweddingcharityfund.org/

 

◎TIPS#3 花-選擇本地產、該季節的盆栽花

據傳聞花商Shane Connolly於此次皇室婚禮中選擇了杜鵑花、大戟屬植物、山毛櫸、紫藤、紫丁香等花材來裝飾Westminster Abbey 與 Buckingham 宮殿。這些來自於當地的花木在婚禮過後將捐作慈善或是再種植。考慮使用當地當季的花材,且別忘了盆栽還可以贈送給賓客當作謝禮呢!

 

◎TIPS#4 食物 - 選擇有機、當地食物

遽聞查理王子一位關心生態的瑞士主廚朋友Anton Mosimann將使用有機及當地的食材準備此次在Buckingham 宮殿婚宴的晚餐。選用可替代的食材來綠化你的婚禮菜單。你甚至可以提供一個素食菜單。

 

圖/文來源>http://sierraclub.typepad.com/greenlife/2011/04/green-your-royal-wedding-the-r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