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網友kuso製作「女人翻譯機」

首先,要觀看這部網路上流傳的科技新產品介紹影片時,可不要抱著太嚴肅的心態,也不要用性別平等的角色來看它,因為這只是網友kuso的作品而已,適逢周末假日,不妨輕鬆一下唄!

最近網路上出現「女人翻譯機」的科技新產品,正中不少男人的心聲,PO上網之後,在短短幾天內就有超過11萬人點閱,因為有很多男人認為,自己的老婆、女友甚至女性朋友或女同事,常會出現口是心非的情況,讓他們大嘆「女人心,海底針」,但如果有這種產品問市,就可以助其一臂之力,再也不用擔心自己因為不懂女人心而產生誤解了。

網友dddada603就說,「發明這東西,可以拿諾貝爾和平獎」,而網友ckvang318則表示,「何時會出App版本?下載次數一定破表」。更有網友指出,「這玩意太酷了!好想來團購呀」。網友JerryBear712感嘆,「我更想要有老闆翻譯機」,但也有網友vovo840201老實說,「太虎爛了啦」。(新頭殼newtalk 2011.05.21 謝莉慧/綜合報導)

本新聞所附的即是網路流傳「女人翻譯機」的影片。[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4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