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if 暑假出遊最佳選擇~快來親近大自然,學習愛地球吧!

【活動介紹:】一場視覺饗宴、精彩可期的「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 有影秀台灣」全台巡迴展映活動,於5月18日〜8月31日熱烈登場。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是一個關於愛、生命、關懷的行動,在全省各地,結合台灣各界熱愛生態保育的公私部門,合計42個單位,共同辦理「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 有影秀台灣」活動,藉由北中南東巡迴影展,輔以互動式影像牆、生態講座、生物多樣性展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喚起民眾對於台灣生態環境的重視,讓森林保育、環境維護的觀念能形成全民的共識,進而落實生態保育工作。


羅東林區管理處,配合此「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 有影秀台灣」活動,選擇了員生態教育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森活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間解說站、紅樹林生態教育館四個定點,辦理一系列的生態電影播放。每週三-五下午4-5點,請至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森活館;每週日下午2點-3點請至員山生態教育館6月5日至7月31日的週日下午2點請至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而從5月18日起的每天上午10點30分,也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間解說站天天上演,一共有170個場次,25部生態電影播映,而且是完全免費另外我們也將於仲夏夜的週末-7月16日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一場蚊子電影院,歡迎宜蘭的鄉親踴躍參與觀賞。(資訊來源:林務局)

----------------------------------------------新聞稿--------------------------------------------------------------------------------------

結合台灣42個熱愛生態保育的公私部門共同舉辦的「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 有影秀台灣」,目前已在羅東林區管理處的四個定點陸續播放一系列的生態影片,將到8月31日止。即日起每天上午10點30分,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間解說站天天上演好片,共有170個場次,25部生態電影播映,完全免費。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為配合「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 有影秀台灣」活動,選擇了員生態教育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森活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間解說站、紅樹林生態教育館等四個定點,辦理一系列的生態電影播放。

歡迎民眾每週三到五下午4點到5點,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森活館;每週六下午2點到3點,至員山生態教育館;6月5日至7月31日的週日下午2點,請至紅樹林生態教育館;仲夏夜的週末7月16日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則有一場蚊子電影院。

羅東林管處表示,2011國家生態電影節,是一個關於愛、生命、關懷的行動,藉由北中南東巡迴影展,輔以互動式影像牆、生態講座、生物多樣性展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喚起民眾對於台灣生態環境的重視。活動詳細資訊洽詢員生態教育館(電話03-9224307)、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3-9540823)、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間解說站(電話0910935123)、紅樹林生態教育館(02-28082995)。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2011/05/21 09:38)

原文網址: NOWnews 【在地情報】宜蘭縣/國家生態電影節 太平山上映25部生態好片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1/11473-2714246.htm#ixzz1OkHvxf9j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