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中)很久沒出外景,為了自製節目,大熱天汗流浹背上街。(陶子提供)

陶子主持新節目價碼多少錢?答案是零元,而且攝影、梳化、後製全是她掏腰包付費,每集不含她主持費,成本已經超過10萬元,原來是她自行投資的網路新創意,未來,還將拍微電影、短劇及熟男熟女偶像劇,想在不景氣中殺出一條活路。

她自製網路節目「姐妹淘逛街地圖」,超過10年沒出外景的她,選在高溫36度的大熱天,親自赴東區出外景,帶觀眾認識她認為台北東區最有味道的一條街。

「我還到上海長樂路去拍,未來到北京三里屯,帶大家去看,為何歐美很多衣服品牌,能進到大陸不同區域,台灣卻看不到。」陶子說。

陶子嘗試用鏡頭,帶著觀眾去看不同城市的風景文化。例如上海長樂路,走的是地方設計師路線;台北東區巷弄裡也有不同風景,「我帶大家去看的那區,在市民大道附近,裡面有各種訂製包包、內搭,孫芸芸都在那裡買,周葆元的老婆是個很有時尚味道的設計師,店也在那裡。」

「姐妹淘逛街地圖」7月1日在「姐妹淘網站」上播出,每集不超過5分鐘,「初期都是我獨資,未來網路流量大後,再找廠商合作,別小看這短短的內容,每一樣東西都很花錢,短劇已經找了阿KEN、納豆合作,拍短短又有趣的喜劇,近期會推出。」

最近陪陶子狂練羽毛球恢復結實身材的李李仁,昨天教視障學童衝浪技巧他也小露肌肉,他表示等小孩明年上學,他也要「復出」,「這段時間除了照顧小孩家庭,其實也學習怎麼做生意。」【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王雅蘭/台北報導】2011.07.02 03:18 am

>> 姐妹淘網站連結網址

>> 姐妹淘臉書粉絲專頁

 

影音:網路自製節目 陶子介紹時尚

 

姊妹淘逛街地圖第一集:陶晶瑩X王貞妮 Duke&Duchess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