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了肉粽也順便買了蔥ㄚ伯的餅食~(結果拖了好久才寫orz)

我愛吃餅!耶~

我是買三種口味的組合

畢竟是第一次吃都想吃吃看啊~~

先來開箱~^^

IMG_2924.JPG  

打開後~裡面有3袋。蔥油餅、蔥肉餡餅、洋蔥餡餅

IMG_2925.JPG  

這是蔥抓餅 ↓

IMG_2927.JPG

是蔥肉餡餅

IMG_2929.JPG  

這是洋蔥餡餅 ↓

IMG_2928.JPG  

一個餡餅的大小大約4隻手指頭寬 ↓

IMG_2932.JPG  

烹調方式很方便

不用解凍直接放平底鍋裡煎2、3分鐘就好了,快速又方便!

先來介紹蔥肉餡餅好了

小餡餅煎得雙面有點ㄑㄧㄚˋㄑㄧㄚˋ就好囉^^

剛煎好的蔥肉餡餅有好香的「蔥味」!~~^^

IMG_2976.JPG

IMG_2965.JPG

IMG_2966.JPG

蔥真的滿多的!

雖然不如預期的多到爆出來。

我想這是因為經過冷凍的關係。

有把蔥放過冷凍的都知道

拿出來跟新鮮蔥的相比較會稍微濕、軟、塌。

不過沒差~哈哈

反正料還是飽飽~

而且好吃~~^^

調味不會很重

吃的到肉汁的鮮美,也吃的到蔥的甜~

而且還滿 juicy的~~不會覺得很乾

有點像在吃煎餃~。

我自己吃喜歡配醋醬。

可以去油解膩唷~

越吃越上癮!

洋蔥餡餅我沒拍

其實跟蔥肉餡餅差不多

不過因為是用洋蔥,所以餡料感覺比較緊

可以參考上面那張圖

就是長那樣~

味道方面

洋蔥的甜比較不若青蔥還帶有一股濃濃的「蔥味」

所以洋蔥的甜就跟肉汁的甜融合在一起了~

吃起來口感一致,很舒服^^~


再來介紹蔥抓餅~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他是「蔥抓餅」!!

我以為是「蔥油餅」= =|||........哈

難怪~我還想說:這「蔥油餅」也太有層次了吧!

IMG_3013.JPG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蔥油餅

所以我就直接放著煎了

以抓餅來說,要給它用鍋鏟邊煎邊打鬆會更好吃喔!

應該要長這樣 ↓ 哈哈....

我把它當一般的蔥油餅煎了><!

↓ 餅皮上有一圈一圈的就是層次~可以變得很蓬鬆~~

IMG_3018.JPG

不過直接當蔥油餅吃也很好吃啊其實哈~=w=

雖然沒打鬆,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酥、鬆的感覺!

我個人超建議再煎個蛋~

就成了蔥油餅夾蛋

超~~~~好吃的啦y>0<y~~!!!

IMG_3028.JPG  

我覺得可以不用再加醬料

餅食就是要吃它的「餅香」

迷人~!

讚!

對了關於料理法我還有一種吃法

就是煮義大利麵或是咖哩的時候把餡餅放進去一起煮

(是懶人吃法啦哈..懶的煎的時候可以這樣吃)

不過要配「濃稠」的醬一起煮比較好

吃起來會像千層面~。

不建議放湯裡煮,會感覺像軟掉的麵糊...

配濃稠的醬口感會比較一致唷~^^

供您參考~


耶~

分享完了嘿

謝謝您的收看~

喜歡的可以在這裡買唷~

我是在這裡買的^^

可以單種類買,也可以像我一樣一次買三種的組合~

【蔥阿伯】冠軍三寶 3件組 (宜蘭餡餅*1+洋蔥餡餅*1+抓餅*1包)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4包組(每包30g*30顆)

【蔥阿伯】屏東車城洋蔥餡餅3包組(每包約30g*30顆)

【蔥阿伯】宜蘭純手工拔絲蔥抓餅6包(每包約145g*5片)

(部分圖片來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