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的小型威尼斯La Vita

其實小站之名可是其來有自。不論是之前的拉普蘭德還是現在的自由之丘,都是真有其地。

先來說自由之丘(自由が丘)吧~

自由之丘位於日本目黑區,聽說是日本人票選最想居住的地方。我也很想住在這裡啊!

街道洋溢著歐式休閒風,還有很多賣可愛雜貨及美食的優質的小店面!

完全就是我想居住的地方!我超喜歡逛雜貨店挖寶的!好久沒逛了...ˊˋ

好想漫步在自由之丘的街道上啊~~

感覺很適合退休養老哈哈

聽說很安靜,而且交通又方便!

更多自由之丘你可以看>> 自由が丘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ウェブ(自由之丘的情報網)

                                                 一得閒就想去旅行-自由が丘 (blog)

                                                 自由が丘散策 (blog)

 

 

再來是拉普蘭德(Lapland)

拉普蘭德位於挪威及芬蘭更北。整區有2/3位在北極圈內,全年有長達8個月是冬季。放眼望去幾乎是森林及河流,入冬時為白雪覆蓋,猶如仙境。

拉普蘭德也是童話的國度。據說聖誕老人每年就是從這裡出發,為全世界的孩子們送禮物。

還有一個關於雪之女王的故事。據說這裡有雪之女王的宮殿。宮殿由冰所打造,裡面只住著雪之女王一個人。

她是一個美麗又孤獨的女人,討厭世人的快樂與愛。

這些也是我看了韓劇「雪之女王」才知道的。

雖然拉普蘭德很是一個很冰冷的世界,但是卻也是最美麗的世界。

因為它有世界奇景之一的「極光」!若是有機會我真的好想看極光唷!

真的好漂亮!!

arrow
arrow

    米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